•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开福区

    水风井社区举行“退役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讲座

    发布时间:10/22 2021  来源:长沙文明网

      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引导退役军人增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退役军人奋发有为的决心和信心,充分体现全社会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温暖,2021年10月21日下午开福区望麓园街道水风井社区联合开福区好人大本营组织辖区退役军人、党员、青年等在金帆大厦开展“退役不褪色 永远跟党走”红色主题讲座。

    图为退役军人周宁为大家讲课。
      本次活动邀请到长沙好人周宁老师授课,首先周老师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了自己参军到退役后的创业,随后给大家从军队历史沿革、中国人民解放军主要战役、党引领下的湘卫公司等为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带领了大家一起参观了自己的公司。退役军人丁路军表示周总作为退役军人经常参与社区、社会的公益活动,看望慰问困难学生,困难群众等,值得我们学习,一朝军装穿在身,一颗红心永向党,从军无所畏惧、退役继续拼搏。
      望麓园街道水风井社区党委书记张玉书记表示今后将加大宣传退役军人工作在改革发展中砥砺奋进取得的丰硕成果,宣传退役军人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良好风貌,宣传社会各界尊重退役军人、尊崇退役军人的行动自觉,激励和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本色,开拓奋进,为党的事业再接再厉、献身使命,持续引导社会各界走进党的退役军人工作、主动关心尊重退役军人。(供稿 水风井社区)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