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开福区

    盐道坪社区开展禁毒培训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10/25 2021  来源:长沙文明网

      为进一步深化禁毒工作,普及禁毒知识,提升辖区内门店、民宿、招待所等重点场所及居民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10月25日下午2:00,盐道坪社区组织网格内重点门店开展禁毒知识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社区民警从涉毒违法警示事例,如何识别毒品、防范毒品、举报涉毒违法行为等方面做了简要总结。随后,社区书记向从业人员全面讲解了毒品的概念、性质、分类及危害,物流寄递、易制毒行业、娱乐行业管理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并重点就物流寄递行业特性及工作要求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叮嘱到会的从业人员要加强禁毒知识学习,提高工作警惕性,积极参与禁毒宣传。社区网格民情员向到会的人员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
      通过活动,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的范围,提高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呼吁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努力建设无毒社区。(盐道坪社区 供稿)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