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开福区

    盐道坪社区开展“环卫工人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10/27 2021  来源:长沙文明网

      环卫工人是城市辛勤的美容师,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起早贪黑,任劳任怨地工作在最脏最累的环卫工作岗位上。为庆祝“环卫工人节”,盐道坪社区于10月26日开展了“环卫工人节”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盐道坪社区党委为社区清扫保洁人员送上食用油、洗发水、牙膏、纸巾等生活物资。“感谢党和政府一直记得我们,很开心!”,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除了送上慰问品之外,为表达社区党委对他们的敬意,党员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也送上一份特别的惊喜,志愿者来到环卫工人家中将他们的屋里屋外全部打扫了一遍,送上一份真挚的“回礼”。“您歇着,我们来帮你的家也做做美容。”志愿者让累了一天的环卫工人,回到家也好好的歇歇,好好的感受这份特别的温暖。

      此次活动向所有环卫工人表示诚挚的敬意,并希望在大家为环卫工人们过节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唤起全社会对城市美容师的尊重。通过每一个人的努力,形成支持环卫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盐道坪社区 供稿)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