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雨花区

    新春送温暖 白沙社区党群联欢庆元宵

    发布时间:02/26 2021  来源:长沙文明网

    白沙社区“欢乐闹元宵·新春送温暖”活动掠影。图片来源:白沙社区

      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春灯节,是春节后后第一个重要节日。为庆祝元宵佳节,丰富广大居民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2月26日元宵节,白沙社区党总支携手联点单位国家统计局雨花调查队、华融湘江银行在社区二楼活动室组织党员志愿者骨干开展了一场以“欢乐闹元宵·新春送温暖”为主题的暖心活动,不仅能为社区党员群众搭建一个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也能为传统佳节增添不少热闹的气氛。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大环节进行,首先是热气腾腾尝元宵环节:社区“两委”成员与党员志愿者骨干一起动手包汤圆、煮汤圆、品元宵,共度佳节。接下来是红火灯谜猜猜看环节:现场的工作人员将灯谜挂在灯笼下,设置谜语若干,参与者手持灯谜,将谜底告知兑奖处工作人员,每猜对1条,即可获得纪念品1份。最后一个环节是其乐融融送元宵:社区党总支书记游颖带领各支部书记对辖区内90岁以上高龄老人、老党员、退役军人、社区环卫工人、保安人员等群体,送上我们为大家准备好的汤圆以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近年来,为丰富社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凝聚党员群众服务社区,积极参与社区各项建设与活动,白沙社区经常开展各种形式多样且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情为民所系,让大家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