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雨花区

    品幸福汤圆猜多彩谜题 长沙党群一家亲欢度元宵

    发布时间:02/26 2021  来源:长沙文明网

    泰安社区“浓浓邻里情 党群一家亲”主题活动掠影。图片来源:泰安社区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社区文化宣传影响力,搭建居民之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2月26日,长沙市雨花区圭塘街道泰安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单位开展“浓浓邻里情 党群一家亲”主题活动,辖区居民、红管家志愿者共计10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在热闹欢快的活动现场,一排排红彤彤的灯笼上挂着各式各样的谜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谜面下人头攒动,居民们兴致勃勃的参与其中,有人抬头凝视着谜底,有人共同商讨答案,热闹非凡。很快,一个个谜语就被确认答案的居民取下,兑奖处排起了长队。

      “汤圆熟啦,起锅了!”随着志愿者的叫声,一大锅热气腾腾的汤圆“整装待发”,红管家志愿者们把煮好的汤圆分发给现场的居民群众。“元宵吃汤圆,真情暖人心,小小的汤圆包含的是社区浓浓的关怀之情。”居民杜阿姨感动地说。

      “活动不仅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同时也活跃了社区文化生活,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馨、欢乐、祥和!”社区党总支戴明介绍。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