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 雨花区

    留你就地过年 金盾社区当好“贴心人”

    发布时间:03/02 2021  来源:长沙文明网

    金盾社区对就地过年非湖南省籍的务工人员发放“留岗消费劵”。

      此心安处是吾乡,因为防控疫情,2021年春节,“就地过年”成为许多人的选择,在金盾社区,有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离家人,虽然思乡之情浓烈,但他们却响应政府号召,就地过年。路磊,是一名酒店管理人员,已经连续两年没有回家过年的他,今年继续选择坚守岗位,加入防疫战线,就地过年,他自己说:“作为一名酒店人,我们要不松懈、不动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目前金盾社区已经对就地过年非湖南省籍的务工人员,发放了12张“留岗消费劵”关心关爱这群可爱的人,他们领到消费券后都纷纷赞扬:谢谢金盾社区,落实政策,真正关心和帮助我们这些外乡人!

      同时,金盾社区还积极宣传雨花区总工会推出就地过年稳岗留工“套餐”,通过关注“雨花工会”微信公众平台积极参与就地过年观影福利活动及线上“过红火新年,结浪漫缘分”雨花单身职工联谊活动,丰富留长务工人员文化生活,同时部分辖区单位还组织留长的员工开展联谊活动、一起吃年夜饭等活动,让他们在异地度过了一个“有家有温暖”的春节,更让他们感受到了雨花工会和社区的温暖与爱意。

      就地过年的每个人都了不起,每一个不回家的你,都是疫情防控的星火。待病毒消散,春暖花开,让我们一起回家。(金盾社区 供稿)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