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关于我们
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 长沙志愿者管理平台 长沙市著作权登记系统 公益广告发布平台 长沙市未成年人网 长沙信用网 长沙县文明网 宁乡文明网 浏阳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 长沙5户家庭榜上有名

长沙文明网 2017-05-25

  24日,2017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会在北京召开,湖南30户家庭当选全国“最美家庭”,刘娟娟家庭、赵卓明家庭等长沙5户家庭名列其中。

  长沙此次获评全国“最美家庭”的5户家庭有各自的感人故事。从小双目失明的刘娟娟和丈夫李炜相濡以沫,携手共创幸福家庭。81岁的老人赵卓明在儿女的大力支持下开博4年写下百万字,博客点击量已超过20万,博友遍布全世界;熊壮家庭中有七兄弟、七妯娌,全家42口人文明和谐,诚信友善;钟世振、何芳夫妻相濡以沫,用真诚和孝心来构建家庭,用敬业和付出来回报公司;刘启后和妻子朱春英结婚50年一直相敬如宾,儿孙个个孝顺有加。(长沙晚报记者 匡春林 通讯员 江繁)

  2017年湖南当选全国“最美家庭”名单(长沙)

  刘娟娟家庭 长沙市雨花区

  熊 壮家庭 长沙市长沙县青山铺镇

  刘启后家庭 长沙市岳麓区

  钟世振家庭 长沙市湘府中路

  赵卓明家庭 长沙市岳麓区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10006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湘)字00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许可证号:1808294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长沙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星辰在线 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