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关于我们
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 长沙志愿者管理平台 长沙市著作权登记系统 公益广告发布平台 长沙市未成年人网 长沙信用网 长沙县文明网 宁乡文明网 浏阳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长沙:“廉洁”手抄报送爸爸 亲子共上文明交通课

长沙文明网 2017-06-19

  “爸爸,祝你节日快乐!”展出自己准备好的“廉洁”手抄报,18日,6岁的曹书睿向身旁的父亲送上图文并茂的节日礼物,让曹爸爸开心不已。当日,长沙市“文明家庭传文明”暨“感恩父爱”暖心父亲节活动在开福区通泰街街道吉福街社区开展,来自开福区教育局第四幼儿园的孩子们一齐出动,送上各自的父亲节祝福。

  活动现场,许多家庭祖孙三代齐上阵,展开亲子互动,在父亲节的开心祝福中,展示并分享各自好家风的传承之美。在“模拟文明交通场景”的互动环节,孩子们在爸爸、幼师的陪伴下一同参与,一张画有人行道、机动车道、交警指挥台的交通图铺在地上,孩子们变身“小小驾驶员”,驾驶着卡通机动车、非机动车穿行在“道路”上。交警则模拟了多个日常的交通场景,并现场传授文明交通的知识,给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直观的“文明交通课”。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文明办、开福区文明委主办。吉福街社区书记袁令娴表示,通过父亲节主题活动,让孩子感受到更多的父爱,并学会真诚感恩,从而让家庭氛围更和谐友爱,激励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长沙晚报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郭智兴)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10006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湘)字00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许可证号:1808294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长沙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星辰在线 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