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关于我们
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 长沙志愿者管理平台 长沙市著作权登记系统 公益广告发布平台 长沙市未成年人网 长沙信用网 长沙县文明网 宁乡文明网 浏阳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漫画】长沙推出主题漫画致敬防汛英雄周文君

长沙文明网 2017-07-14

  6月份以来,多轮强降雨袭击长沙,雨情急、汛情猛,湘江及其主要支流的水位均逼近或超过历史最高水位,防汛抗洪救灾任务十分艰巨。7月7日凌晨3点,天心区市政工程管理局排水队工作人员周文君同志在支援岳麓区抽排积水的时候,因连续作业劳累过度,晕倒在抗洪一线,抢救无效不幸去世,享年58岁。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深受感动并作出批示:感天动地,平凡而伟大!

  7月14日,长沙市文明办与长沙市雷风侠正能量文化发展传播中心共同制作出品《致敬平凡而伟大的防汛英雄周文君》主题漫画,向平凡而伟大的防汛英雄周文君致敬,整幅漫画共计13格,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了以周文君为代表的市政工人,克服长期作战的疲与累,始终以饱满的斗志战斗在抗洪一线的故事,更真实还原了周文君在生命一刻,依然细心处置抽排积水的动人画面,让人动容不已。(长沙文明网 记者 陈宇)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10006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湘)字00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许可证号:1808294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长沙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星辰在线 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