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关于我们
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 长沙志愿者管理平台 长沙市著作权登记系统 公益广告发布平台 长沙市未成年人网 长沙信用网 长沙县文明网 宁乡文明网 浏阳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法制宣传进社区 长沙市动监所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长沙文明网 2017-12-06

长沙市动监所开展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 通讯员 粟玉刚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社会各界在广泛开展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提升法治意识,维护宪法权威,助推“七五”普法,努力做好全民普法和守法基础工作,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7年12月4-5日,在“国家宪法日”和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市动监所 “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来到白鹤咀、铜盆湖社区开展“送宪法知识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附4图)

  18名志愿者们分组来到市政务中心大厅、奥克斯广场前坪、步步高商场前坪及超市出入口,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和过往的市民宣讲“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法律知识,发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系列活动宣传资料,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活动现场,不少市民驻足仔细阅读普法活动宣传资料,学习了解我国现行宪法和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相关精神。

  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积极呼吁广大市民自觉树立学法、懂法、守法法治理念,努力提升自我保护、依法维权的法律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和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为积极助推法治国家建设营造良好氛围。(长沙文明网 通讯员 粟玉刚)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10006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湘)字00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许可证号:1808294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长沙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星辰在线 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