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关于我们
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 长沙志愿者管理平台 长沙市著作权登记系统 公益广告发布平台 长沙市未成年人网 长沙信用网 长沙县文明网 宁乡文明网 浏阳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长沙“五老”志愿者深入社区送春联送慰问金

长沙晚报 2018-02-13

  送春联、大清扫、送温暖、传家风……连日来,市委老干部局为全市“五老”(老党员、老专家、老教师、老战士、老模范)量身打造了四项活动,让老同志们春节过得更舒心、更愉快。

  市委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市1200多名有书法特长的“五老”深入社区、村组,为群众写送春联8300多副,表达党的政策好、时代发展好、社会和谐好、人民生活好的主题,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36000多名老同志走出家庭,拿起扫帚参加道路清扫、楼道打扫,为建设干净、美丽的长沙积极贡献力量。

  据统计,近3000名“五老”为身边困难群众捐献生活物资及慰问金共计120余万元;近百名熟悉农村工作的“五老”深入贫困村,为困难群众指导发展思路、开展扶志宣讲、解决具体困难;900多名相对年轻的“五老”为身边的空巢、独居、失独老年人提供日常照料、精神陪护等服务。(长沙晚报 记者 朱敏 通讯员 曾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10006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湘)字00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许可证号:1808294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长沙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星辰在线 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