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幸福和梦想都靠奋斗来实现 看完《厉害了,我的国》星光更闪耀

    发布时间:03/23 2018  来源:长沙文明网

      90分钟的热血沸腾,90分钟的震撼感动,90分钟之外的持续共鸣与热议……你要问星辰在线的员工们:你觉得可以用一句什么话来表述今天的心情?你得到的答案将是:祖国,我为你打CALL!

     

    星辰在线全体网站工作人员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热映的新时代新画卷《厉害了,我的国》。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记者 王希文/摄

     

    观影现场。 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记者 王希文/摄

      作为长沙第一市属新媒体,星辰在线在这样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组织全体网站工作人员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热映的新时代新画卷《厉害了,我的国》。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生产总值增速稳居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稳居世界第一.....这些波澜壮阔的画面无一不震撼着星辰在线各颗“星星”们的心。

      作为长沙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党代表,星辰在线“满天星”邓芳芳说,看完《厉害了我的国》,心情可以用三个词形容:震撼!激动!自豪!“很庆幸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好的时代,《厉害了,我的国》更让我重新认识了我的祖国:科技驱动和创新的傲人成绩让中国科技走在世界前列,日新月异的发展缩影印证着中国不断前行的脚印。中国的强大值得我们每一个中国人引以为荣。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星辰梦而不懈奋斗。”

      星辰在线“武烈星”黄超是一位85后小伙子,虽然年轻但也是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之后,他心潮澎湃一气呵成,写下了《每个奋进的中国人,是中国“厉害”的根本》一文。“看到福建商人在宁夏建立葡萄园,要让宁夏生产出不亚于法国葡萄酒一样的美酒的时候,我当时觉得不太可能。但是真实的五年对比的画面,我看到了戈壁滩上葡萄园的壮美:葡萄园在宁夏荒芜的戈壁滩、土地上建立起来,当地农民有了新工作,宁夏也有了美丽的新面貌。原来,梦想只要依靠努力,就能成为现实!”(长沙文明网记者 刘佳 王希文)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