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关于我们
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 长沙志愿者管理平台 长沙市著作权登记系统 公益广告发布平台 长沙市未成年人网 长沙信用网 长沙县文明网 宁乡文明网 浏阳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长沙市召开学校(幼儿园)及其周边环境文明指数督查讲评会

长沙市教育局 2018-05-22

  5月21日,长沙市学校(幼儿园)及其周边社会文化环境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督查讲评会在长沙县百熙实验学校召开。

  会议首先通报了学校(幼儿园)及其周边社会文化环境文明程度指数2018年5月测评情况,就主要问题的解决落实进行周密部署。随后,区县(市)教育局创建办主任们交流分享了创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对创建工作的困惑和难点开展深入探讨。芙蓉区创建机制建设、岳麓区协调校园周边社会文化环境治理以及雨花区创建工作知识小册子等做法有创新有亮点,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

  会议还下发了《文明创建工作情况通报(2018年第3期)》,要求各单位进一步落实好5月9日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议要求,各区县(市)教育局于6月15日前推出1-2所创建示范学校。(长沙市教育局供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10006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湘)字00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许可证号:1808294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长沙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星辰在线 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