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长沙文明创建再上“时尚快车”“抖”出礼让新味道

    发布时间:05/22 2018  来源:长沙文明网

     

    雨花区砂子塘街道工作人员制作的抖音作品。图片来源:雨花区砂子塘街道提供 

    开福区教育局第一幼儿园师生们的趣味佳作。图片来源:开福区文明办提供 

    岳麓区新民小学的排队礼让作品。图片来源:岳麓区新民小学提供

      近期,一款名为“抖音”的APP软件颇为火热,成为许多网民朋友们热玩的视频“神器”。颇具创新精神的星城文明创建人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新奇装备,而是迅速地通过该软件制作了与排队礼让有关的视频作品,并于5月22日前后推出,为这一排队礼让宣传日献礼。

      在雨花区,砂子塘街道的工作人员将辖区内的众多排队礼让图片综合起来,制作了一部小视频,以彰显志愿者们为文明所做的努力。而在开福区,区教育局第一幼儿园的老师和孩子们则共同携手,精心推出了由萌娃们表演的排队礼让小舞蹈,并配以极具节奏感的音乐,增加了作品的趣味性。

      此外,还有多个区的文明创建人们也在积极加入到这一活动中,为文明宣传提供更有新意和趣味的巧思佳作。(长沙文明网综合)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