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箱      关于我们
文明单位动态管理系统 长沙志愿者管理平台 长沙市著作权登记系统 公益广告发布平台 长沙市未成年人网 长沙信用网 长沙县文明网 宁乡文明网 浏阳文明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长沙拟出台《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邀请多位专家“支招”

长沙文明网 2018-06-28

6月28日下午,《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调研工作进入专家咨询座谈会阶段。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 记者 黄超

  为了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建设更高水准的全国文明城市,6月28日下午,《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立法调研工作进入专家咨询座谈会阶段。多位法律界专家、文明创建专家和市人大法工委、市政府法制办、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条例起草方湖南中楚律师事务所的代表介绍了《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讨论稿)的框架和内容,随后,提前阅读过相关内容的专家围绕《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讨论稿)进行了讨论。

  长沙市文明办将对专家的意见进行汇总,并结合专家的有用意见,对《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讨论稿)进行修改,努力推动《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成为提升市民素质、改善城市文明气质的全新载体。(长沙文明网 记者 黄超 报道)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湘B2-2010006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新出网证(湘)字006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许可证号:1808294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长沙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星辰在线 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