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文明手势亮相长沙街头 路人司机共掀礼让风尚

    发布时间:07/11 2018  来源:长沙文明网

    在开福区望麓园街道荷花池社区内,一位怀抱孩子的女士与礼让于她的司机用手势礼互相致敬。图片来源:望麓园街道供图

      自长沙市启动“文明,从排队礼让开始”文明斑马线手势礼、排队礼让花集中传播活动以来,文明斑马线的手势礼逐渐为星城市民所知。7月11日,在长沙部分街头的斑马线旁,在一些小区内的道路边,我们能够发现路人和司机在践行文明礼让理念的同时,也已经开始运用手势礼互相致意,为长沙市区又增添了一抹别样的亮色。

    在天心区城南西路义茶亭公交站旁的斑马线上,行人们主动为司机的礼让之举点赞。图片来源:白沙井社区供图

    白沙井社区的文明志愿者也为司机们的善举施以点赞手势礼。图片来源:白沙井社区供图

      尽管只是一个伸伸手就能够完成的简单的动作,但在人们的举手投足间依然传递出深深的文明气息,并给观者带来透心的暖意。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星城中,这样的场景将会越来越多,礼让的风尚也会越传越广。(长沙文明网综合)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