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央视《秘密大改造》走近龙利亚 为好人护士长打造温暖新居

    发布时间:09/07 2018  来源:长沙文明网

    9月8日晚19:30,好人护士长龙利亚将在央视播出的《秘密大改造》节目中亮相。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

      9月8日晚19:30,央视2套财经频道《秘密大改造》即将播出新一期节目,他们将为“中国好人”、长沙市第一医院门诊办护士长龙利亚送上一份特殊的福利。

      据了解,《秘密大改造》是央视财经频道2017年推出的一档全新的原创节目,每期节目会有1名顶级华人设计师,在全国甄选平民英雄、平凡好人为他们老旧的居室进行全屋改造。

      而本期节目的主人公龙利亚现为长沙市第一医院门诊办的护士长,自1996年起便一直从事医护工作。在丈夫英年早逝、自己身患癌症两度手术的情况下,她仍长期战斗在高传染、高风险岗位上,在多次突发的公共卫生事件中圆满完成党和医院交给她的任务。凭借出色表现,她于2017年11月荣登“中国好人榜”,并在2018年8月底入选“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2018年8月月度人物。

      当“中国好人”龙利亚遇到《秘密大改造》,会产生怎样的感动和幸福?让我们在本周六晚19:30共同锁定央视财经频道吧。(长沙文明网)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