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童画新时代 手绘价值观”活动开启网友点赞环节 请为这7幅作品点赞

    发布时间:09/17 2018  来源:长沙文明网

      

      由中国文明网主办的“童画新时代 手绘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儿童画征集展示活动”已经过专家评审,现已进入网友点赞环节。其中,7幅由长沙市小朋友绘制的画作参与评比。

      自活动开展以来,中国文明网共收到来自全国24个省(区、市)近100个城市的700余所中小学校学生原创画作12000余幅。专家评审组从主题、技法、表达、创新等多方面多角度,对初选出的1200幅原创画作进行专业评议,最终评选出160幅优秀入围作品。在激烈的竞争中,7位长沙小朋友成功入围,他们分别是:

      58号 李桠琪 长沙县江背镇五福小学

      59号 李雨澄 长郡双语实验中学

      72号 刘松沅 开福区清水塘北辰小学

      91号 帅 臻 天心区先锋小学

      95号 唐至柔 开福区清水塘小学

      130号 叶枝俏 浏阳市奎文小学

      155号 周俊宇 长郡双语实验中学

      点赞活动即日起截止到9月18日,大家可以通过登录中国文明网及其微博、微信官方账号和“文明中国”客户端,为自己喜爱的作品点赞。网友们,赶快行动起来,动动手指为这7幅作品点赞吧!

      点赞请戳这里

      http://aaq.wenming.cn/seniorset/data/39ca09782adecdcf3c9f8f4c1d6c53c1/indexTz.html?str=20180914124722&from=singlemessage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