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美丽中国——大学生星辰头条网络报告会”总决赛落幕 感受动人的青春故事

    发布时间:10/15 2018  来源:长沙文明网

     

    10月14日下午,历时9个月的“美丽中国——大学生星辰头条网络报告会”迎来总决赛。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廖斌/摄

     

    现场气氛让人深受感染。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廖斌/摄

      10月14日下午,历时9个月的“美丽中国——大学生星辰头条网络报告会”迎来总决赛,现场,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吉首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湖南警察学院、长沙学院、衡阳师范学院、长沙医学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20名选手,通过不同的故事诠释自己对“美丽中国”的理解。

      “我印象最深的是湖南师范大学那名远赴西部支教的研究生,她为期一年的支教历程给了我很大的触动。”张天红是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大一的学生,在观看完美丽国——大学生星辰头条网络报告会总决赛后她表示,要以这些新时代新青年们为榜样,好好度过自己大学四年的生活。“现场气氛让人深受感染,选手们的演讲都很真切,让我几度落泪。”张天红说。

      李谢辉是长沙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她告诉星辰全媒体记者,自己这次特意叫上了4个小伙伴一起观看总决赛。“早在美丽中国——大学生星辰头条网络报告会在我们学校举行初赛时我就一直关注这个赛事,这次一方面是来给同学加油,另一方面也是来学习的。”李谢辉说,通过选手们的演讲让她打开了视野,看到了更广阔的美丽中国。(星辰全媒体记者 梁文婷)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