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暖冬行动】2000余名志愿者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01/22 2019  来源:长沙文明网

     

    外籍志愿者服务春运,21日是2019年春运第一天,长沙火车南站内,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图为来自尼日利亚的志愿者南希为旅客做向导。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王志伟 通讯员 龚晟 摄影报道

      21日是春运首日,由团市委主办的长沙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长沙火车南站举行。春运期间,全市将有2000多名志愿者温暖游子归乡路。

      来自周南雨花中学的志愿者阳涛今年16岁,3年前独自出门时因提不动行李得到了志愿者的帮助,之后每一年他都积极报名参加“暖冬行动”志愿服务。“虽然每天有点累,但想到帮助了那么多人,得到他们的诚挚谢意,心里感到很快乐。”阳涛说。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团市委组织全市青年志愿者参与春运保障,已坚持5年。每到春运,各类志愿者团队真心投入、热情付出,为乘客送温馨,为城市添暖色。(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肖芳)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