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长沙企业文明诚信巡礼:18年“诚信牌”赢得全球客户点赞

    发布时间:03/22 2019  来源:长沙文明网

      编者按

      诚信为本,助力企业持续走上“快车道”,广泛拓展全球“朋友圈”。近年来,长沙扎实推进信用长沙建设,开展“弘扬诚信文化·建设诚信长沙”主题教育活动,推评一批诚信企业、诚信街区、诚信门店。今日起,本报推出“长沙企业文明诚信巡礼系列报道”,全面展示诚信企业风采,持续擦亮信用长沙品牌。

      去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上,舞台中央的“立体足球”惊艳全球。这一球形屏幕其实是地道“长沙产”,它正是湖南新亚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

      创建于2001年的湖南新亚胜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系长沙亚胜实业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亚胜”),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还走出国门,远销全球98个国家和地区。18年时间里,新亚胜何以依靠LED全彩显示屏这一产品“独步全球”?答案是,18年始终以诚信为本,助力新亚胜的优质产品赢得全球客户点赞。

      在长沙市新亚胜光电产业园,感受到的是新亚胜无处不在的“诚信氛围”。在公司董事长梁军的办公室里,最醒目的就是墙上“诚信赢天下”五个大字,而在公司的楼道、厂房里,“诚信”的字眼也随处可见。

      创业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更何况LED这个行业的企业历来多分布在沿海地区,无论是人力成本、周边优势,还是客户资源,新亚胜都“输在起跑线上”。

      敢拼才会赢!抱着一股不服输的信念,新亚胜全体员工克服重重阻力,勇往直前。

      2007年,新亚胜决定涉足国际贸易。当年,梁军携产品前往德国参展,却遭受冷遇。当时公司也仅接了5万美元的外贸订单。

      前路漫漫,勇者前行,新亚胜迎难而上。“更好的服务,坚守的诚信,让更多的客户选择新亚胜。”梁军对此十分自豪,优质的产品,加上全方位的诚信服务,终于慢慢叩开了越来越多全球经销商的大门。

      2015年,一位丹麦大客户预订了一批LED屏,当时只提出要符合EMC标准的要求。收到货后,客户将其送往国际实验室进行检测,发现与国际标准相差10个dB。新亚胜立即组织公司相关人员召开紧急会议,安排工程师到现场整改,持续1个月,花费近200万元。此举最终获得丹麦客户的高度认可,该客户后来成为新亚胜核心客户。

      好口碑口口相传,借助丹麦客户这一“活广告”,新亚胜也逐渐赢得北欧大部分国家LED屏租赁市场。目前,公司产品已远销全球98个国家和地区,并出现在伦敦奥运会、巴西世界杯、米兰世博会、仁川亚运会等国际盛会上。2016年,公司产品国际订单突破2000万美元,这一数字目前已刷新至3000万美元。

      新亚胜保持高水准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是针对客户提供全球巡检等强大的售后服务,用诚信赢得更多国际客户的青睐。“两人一组,每人拎着三四十公斤重的样品箱行走各国,这支20余人组成的海外服务团队,成为欧美地区的巡检主力。”梁军介绍,考虑时差问题,公司还为全球客户实行7*24小时服务。通过官网TQ账号、TeamViewer账号、官网在线支持,随时随地及时给予技术支持与服务。多年来,该公司产品线上远程解决问题率100%。(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