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长沙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04/16 2019  来源:长沙文明网

      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长沙举行主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钟钢,副市长、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公安局局长唐向阳出席。

      仪式现场,钟钢、唐向阳等共同触碰活动启动球,宣布该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中,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民警带来的警棍盾牌操及搏击术表演展现了专业反恐能力,现场展示的排爆机器人、电击抓捕手套、背负式催泪喷射器等反恐防暴装备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本次活动由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公安局承办。除主宣传点外,还有10个分宣传点,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公民防范恐怖袭击基本知识等。

      唐向阳表示,长沙将把反恐怖宣传教育工作延伸到街道、社区、学校、人员密集场所等地,普及反恐怖常识,增强防范意识,发动和引导群众发现并举报涉恐涉暴违法犯罪线索,坚决打赢反恐怖人民战争。公安机关将不断深入开展反恐怖主义斗争,切实维护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聂映荣 通讯员 刘彬 实习生 师倩倩)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