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文明礼让你最棒》系列公益广告推出

    发布时间:05/14 2019  来源:长沙文明网

     

      由长沙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出品,雷风侠工作室摄制的《文明礼让你最棒》系列公益广告近日推出,将陆续在长沙各类平台推送播出。

      据介绍,系列公益广告共分为《文明行车篇》《文明出行篇》《排队礼让篇》3个各为15秒钟的版本,以及60秒、45秒的合集版本。

      开车经过斑马线,你会怎么做?《文明行车篇》镜头再现了机动车礼让行人的“文明风景”。在镜头中,两个孩子正准备穿行马路,一辆小车缓缓停在斑马线前,司机做出让行手势,两个孩子一边穿行,一边为司机的举动点赞。

      地铁来了,应该遵守哪些规则?在《文明出行篇》里,“小脚丫”为你示范文明一小步的魅力:在地铁站台上,小朋友自觉地踏上站台的“脚印”,父母跟着排到后面,准备依次进入地铁车厢。

      公共场所,应该遵守哪些排队礼仪?《排队礼让篇》为你做出“文明示范”:在公园售票处,男生给女朋友买冰淇淋回来后,自觉地排到了队伍最后一位,他的举动也赢得女友和排队市民的一致点赞。

      近日,芙蓉区马坡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汽车东站向旅客宣传《长沙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快乐出行。  (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