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爱长沙 dou文明”短视频挑战赛掀起镜头记录文明长沙热潮

    发布时间:11/08 2019  来源:长沙文明网

      文明长沙,用镜头来记录!记者11月7日从长沙市文明办获悉,“爱长沙 dou文明”短视频挑战赛已圆满落幕,3000部短视频争亮长沙文明之美。数据显示,在历时1个多月的挑战赛中,其话题累计播放量高达1.2亿次,在市民、网友间掀起一股用镜头记录文明长沙的文明热潮。

      “爱长沙 dou文明”短视频挑战赛于今年9月16日起正式启动,活动邀请市民献出绝妙的创意,以展现长沙文明创建成就、记录身边文明行为、分享文明城市体验为主要内容,展现剪辑的魅力,记录文明的长沙。据统计,此次挑战赛共征集参赛作品3003部,话题累计播放量1.2亿次,点赞量超过500万。

      在短视频社会征集结束后,来自湖南工商大学、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直工委的十余位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委团,通过海选、初评、终评等多轮评审,充分考量综合作品内容的原创性、主题性、传播效果、制作品质等因素,评定短视频作品获奖等次,31部短视频从3000余部短视频中脱颖而出,展示了鲜明的创作主题、突出的创意趣味和精良的内容制作。接下来,部分优秀作品还将纳入长沙市“讲文明 树新风”公益广告库,进一步生动传播文明新风。(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 匡春林)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