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长沙市音协党支部代表赴浏阳市官桥镇献爱心 为贫困学生家庭送温暖

    发布时间:11/11 2019  来源:长沙文明网

     视频来源:浏阳市官桥镇官桥完全小学。 
    长沙市音乐家协会党支部代表。 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 见习记者 唐茜茜 
    长沙市音乐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学<左一>走访特困学生家庭。 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 见习记者 唐茜茜
      每个孩子都是小小幼草,经过悉心培育才能够成长为参天大树。11月8日,中共湖南省、长沙市党代表,长沙市音乐家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学率支部党员代表前往浏阳市官桥镇官桥完全小学进行爱心捐赠与走访。
      据记者了解,刘学此前多次下基层慰问当地困难群众,此次更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组织长沙市音乐家协会党支部筹备爱心款,并赴浏阳市官桥镇实地走访,了解情况。
      官桥完全小学位于浏阳市西区,在校多名学生家庭因病致贫,校内师资力量匮乏,尤其缺乏音乐教师。当天上午,长沙市音乐家协会党支部代表在官桥完全小学,向十户困难学生家庭表示慰问并献上爱心款,且亲自走访特困学生家庭,传递温暖。针对该校艺术教育面临的困境,长沙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们在党支部领导下,还为官桥完全小学创作了一首校歌,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此外,会员们长期以赠课的形式送音乐下基层,提升了当地村民的精神文化获得感。(长沙文明网 记者刘佳 见习记者 唐茜茜)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