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星新相映 携手战“疫” | 即使戴着口罩 也别忘记微笑

    发布时间:02/18 2020  来源:长沙文明网

    长沙市新媒体联动特别报道推出“带着口罩微笑”主题图片。图片来源:长沙市新媒体协会

      在战“疫”一线,长沙志愿者们在全市各交通站场大街小巷、商场超市等场所,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那一抹闪耀的“志愿红”聚民心、暖人心,他们戴着口罩微笑的样子,也是这个春天最美的战“疫”姿态。

      该组图片由长沙市委网信办、长沙市新媒体协会指导,长沙市文明办、共青团长沙市委、红网长沙站出品,主角均为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他们中既有正在筹备物资的社区团支部书记,也有正在认真攻关的病毒试剂研究人员,更有忙碌奔波的一线医护工作人员,不同职业的他们,不惧危险,会心的微笑与真挚的心语传播着他们的信心与决心,也展现了全体市民凝心聚力,协力抗“疫”的美丽画卷。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