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向英雄致敬 长沙将开展未成年人“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03/23 2020  来源:长沙文明网

      日前,记者从长沙市文明办了解到,3月23日至4月13日,长沙将组织全市中小学生在线上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向英雄烈士致敬。

      根据活动部署安排,此次活动将发挥新媒体效应,推动线上宣传与线下活动相结合,以“云诗会”、“手绘英烈”、“网上祭英烈”等多种形式,号召长沙中小学学生礼赞英雄,传颂英烈故事。短视频展播、网络云互动让你“足不出户”也能参与其中。

      作为本次活动网络宣传主阵地,长沙文明网将开设清明祭英烈活动专题,并在活动期间利用“文明长沙”微信公众号进行集中宣传,精彩的活动内容和感人故事也将在长沙文明网上广泛宣传。

      届时,网友们可以登录长沙文明网(http://cs.wenming.cn/),积极参与网上祭拜、寄语,聆听孩子们精彩的清明主题诗朗诵,欣赏手绘英烈作品。期待您的参与!(长沙文明网 记者 龙莉)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