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文明网总站 | 收藏我们 | 设为首页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市直视窗

    长沙推出“公筷公勺”系列公益广告 引导市民文明就餐

    发布时间:03/27 2020  来源:长沙文明网

      百姓餐桌无小事,一筷一勺见文明。为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办对倡导使用公筷公益广告宣传的安排部署,日前,长沙市文明办、星辰在线联合推出“公筷公勺”系列公益广告,大力推进全市“新文明餐桌”行动深入开展,助推文明新“食”尚。

      本次推出的“公筷公勺”公益广告共5幅,其形象生动,言简意赅,以直观明了的方式传播文明就餐新风尚。每一副广告画面内容紧紧围绕“公筷公勺”主题,通过“筷”、“勺”、“盘”等不同元素组合搭配,创意表达节俭、文明、健康等寓意,加深了广大市民对文明就餐和使用公筷公勺的认识。“多一双筷子,多一份安心,多一点文明”、“让公筷公勺成为新‘食’尚”、“一餐一顿当节俭,公筷公勺显文明”等广告文案在不同底色的映衬下显得简洁而不失内涵。

      接下来,长沙将在全市主要干道、商业街区、街道社区小区、建筑围挡、交通站场等公共场所,通过户外广告牌、宣传栏、LED屏、移动电视等媒介平台,广泛宣传公筷公勺公益广告。同时,该系列公益广告还将在市属媒体同步进行刊播,让“新文明餐桌”理念深入人心。(长沙文明网 记者 龙莉)

     

    《多一双公筷 多一份安心 多一点文明》。图片来源:长沙市文明办 

    《让公筷公勺成为新“食”尚》。图片来源:长沙市文明办

    《使用公筷公勺,促进餐桌文明》图片来源:长沙市文明办

    《一菜一筷一汤一勺,健康·卫生·文明》。图片来源:长沙市文明办

    《一餐一顿当节俭,公筷公勺显文明》。图片来源:长沙市文明办

     

    附件下载:
    分享到: 微信 新浪微博 QQ空间 腾讯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