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 第002期 | 总002期

长沙文明网 荣誉出品 | 本期责任编辑:陈宇

马王堆汉文化街记录楚汉名城的前世今生

2016-11-15 长沙文明网 大字

在长沙,位于芙蓉区辖区内的马王堆早已不仅是一个地理名称,而是以一种传奇的姿态,升跃为汉文化的图腾。芙蓉区委区政府通过现代城市文明的注入,让马王堆这一历史品牌获得新生,而马王堆街道则充分利用底蕴深厚的文化载体,让居民在社区街巷中感受扑面而来的楚风汉韵,流连忘返在汉文化的恢宏磅礴之中。

征稿启事

长沙文明网

【文明长沙好风景】是长沙文明网推出的超清视觉欣赏专题,报道方向为超清展示长沙市内已建成的文明创建主题景观,每月两期,每一期报道一处文明景观。

【征集要求】:1、以文明创建为主题,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道德模范及风尚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教育、网络文明宣传以及文明校园、文明餐桌、文明旅游等均可。2、属于特色景观,包括主题公园、主题文化墙、特色文化街、雕塑、展示橱窗等不同形式的景观。

【征集方式】:请拍摄素材地的相关图片发送至32506395@qq.com,随邮件附上景观及所在地区的文字说明和联络方式,长沙文明网将根据素材质量,安排专职记者进行实地采访和拍摄,谢谢支持!

分享到